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

关于

逛超市的日常15

是的下面就是一张典型的去中国超市的账单了

看完就知道为什么暑假懒得写了……

99大华:

——————————

养乐多低糖蓝瓶一排(记得风息之前也卖过安利,我是觉得红蓝都很好喝)

日清豚骨方便面2包

红心地瓜2个

紫薯2个

(打算蒸熟了当主食带到公司吃)

益生菌饮料2小瓶(据上次买过的室友鉴定,味道像上面有个周杰伦的绿色伊利优酸乳)

花生牛奶2罐

八宝粥一包8罐

糯米滋冰淇淋Cookies口味

迷你白菜猪肉饺子一袋(一个只有拇指大!超级可爱!感觉做蒸饺的大小很适合放进我的便当盒)

火腿肉一包(圆柱形的一整个切片用,买来试试)

排骨2小袋(共1磅,一长条儿的,大华的切肉师傅提供切块分装服务,对懒人十分友好)

瘦肉香肠(我观察了下,2根一独立包装,不想买成一大包压真空了)

大虾米干一小袋

上海小笼包一袋

火锅芋头一包(冷冻的半成品芋头块,就是下火锅前的那种)

出前一丁五香牛肉3包

出前一丁鸡蓉1包

出前一丁海鲜1包

(回家仔细一看家里还有2包方便面……)

茶π蜜桃乌龙茶(是的有很多国内牌子的饮料……隐约记得谁给我安利过这个好喝?是谁自己跳出来看下我说的对不对!x)

台湾海苔蛋卷一盒

(此处小票上出现一行乱码:SYNER WHTE PERL SESME RCE BAL

实在看不懂也猜不到是什么

根据我不太靠得住的记忆+排除法,这个大概是↓)

思念宁波风味芝麻汤圆(对,就是那个思念!)

旺仔牛奶纸盒装一排(有个不妙的事情……它的包装上好像有清真……)

芝麻燕麦苏打饼干一盒

小西红柿一盒

——————————————

总计:80.44

——————————————

和室友均摊的部分:

(因为今天走散了分头行动,我也不太清楚他们具体买了什么)

甜豆浆一盒(大华限定!中超限定!)

葱一把

大白菜一颗(也许忘买了)

香蕉一串6根(是的,我们严谨地只买正好6根的)

椰树椰汁6盒

矿泉水一箱24瓶

——————————————

总计18,每人6刀

——————————————

结账之后得到8张1刀的coupon,可以用来在旁边的蛋糕店熟食窗口消费,相当于是免费送点吃的权当打折了

于是用券+再加钱买了:

芒果布丁一份(我和室友亲测是大华这个甜点区最好吃的!甜度完美,我觉得有点像德克士的雪布蕾,用掉3张券)

澳门烧肉0.7磅(曾经不知道这个coupon是用来结账后买吃的的我们感觉浪费了几十刀的烧腊……)

——————————————

终于写完了……怎么能买这么多……

听说有人居然爱看这个我很开心地在括号里话痨了起来!

冰箱尤其是冷冻满了……起码一个月不用再去大华了

公司虽然有餐厅但没有食堂,也不报销伙食,午休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

So……

可以看出囤了非常多速冻食品……且没有算在和室友share的部分里,意味着以我的速度能吃到天荒地老……

还买了一些一看就是快手菜的原料和便于携带的独立包装的零食

羡慕国内实习的小伙伴有公司管饭,有3大APP外卖

请假2天复习期末考,下个工作日加油



评论(1)
热度(1)

© 春树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