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

关于

逛超市的日常4

依然是2次合集。

去Coney Island玩顺便在布鲁克林路边不知名超市:

—————————————————

养乐多一排

维他柠檬茶瓶装2瓶

薯片一袋

—————————————————

第一次去BJ's!是一家类似麦德龙定位的囤货用超市:

Poland Spring矿泉水一箱

(专门为买这个而来……发现40瓶500ml才4.99!因为美帝水质问题决定以后都囤这个喝了)

面包一袋

蔬菜一袋

综合坚果水果干一盒

奥利奥家庭装一小箱(30包*6片)

乐事薯片烧烤味超大包2袋(大概有手指尖到手肘那么大一包)

—————————————————


此外还有一些和主题无关的但是也写一下

—————————————————

没时间去超市期间让室友帮买的:

牛奶一大盒

胡萝卜一袋

黄瓜3根

—————————————————

生病期间朋友看望我的时候买来的:

苹果若干个

香蕉一串(很遗憾大部分都来不及吃就烂了)

水瓜2根

蜂蜜一瓶

西红柿or土豆(记不清了)

—————————————————

养病结束后阿姨从自家后院摘下来送给我的非常新鲜的:

苋菜一大袋(我分了5次才吃完)

西红柿2个(也很遗憾一个放太久坏了)

丝瓜一根

还有其他她送给我的:

大米一袋(购于华人超市,确实比我原来的米好多了)

燕麦片分装一小袋(需要煮的那种)

水果干分装一小袋

曲奇饼干铁盒装一盒

矿泉水若干瓶

棉签一大盒

一次性医用手套一盒

—————————————————

 谢谢T T

评论
热度(2)

© 春树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