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

关于

一封回信

去年收到了一封跨洋而来的信,如果有空真想手录她的很用心的来信,我用email给她写电子版回信,直到寒假才写完。

大概也是2016难忘的一段回忆录,在此全文留档,走子博。

——————————————

To 桃桃:


    见字如面。


     我现在正在美东时间11月27号凌晨1点给你打下这第一封回信的开头,不用为我担心,我打算写一小段就去睡了,因为万事开头难,尤其是对像我这样的拖延症,开始写了的话,我会对往下写更有动力。


    ……


     那么暂时先写到这里吧,明天要去上海和好基友旅游了,今天熬夜写完发给你,免得等到旅途结束,想说的话又记不清了。满篇都是单方面的诉说真是羞愧啊……你也不必理会我这些话,单纯说说你们的生活和你的日常就挺好,我喜欢听这些的。顺祝假期愉快,补上这之中错过的节日快乐。

 

    祝好。

 

2017/1/15 1:57

于家中


评论
热度(1)

© 春树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