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

关于

情人节发生了一件好事,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消息,但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了,感觉情况在慢慢好转,有了一个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动向。

笛子的小绿和小蓝更的这一次情人节特辑,太美好了……暴风哭泣……看着在很多个故事里出现的两个人的身影,越往后的情节越熟悉,看到标题,看到一个场景就能想起来整篇,而修改或是增添的部分不仅没有破坏原作的感动,还更多了一种光辉,好像每条时间线都在那里延续,虐的结局中生出了希望的新芽,看不见的幕后说着温暖的话。这样的感动似乎正是因为用拼接串起了许多篇之前就印象深刻的故事,就像完结了很久的经典作突然有了一个番外,所以对画这个系列的作者感到由衷的佩服,真的很喜欢其中一些剧情,不过惋惜的是「回忆」篇没有出现,但我想就停留在那里已是足够,也不必画蛇添足了。

这就想起了La La Land,如果一切能重来。

评论
热度(1)

© 春树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