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

关于

21岁,美国合法饮酒的年纪,仿佛在异国他乡又成年了一次。
实际上也似乎确实是这样。

备忘录里有一条“4.27挺开心的”被基友偶然看到觉得奇怪,其实是用来提醒的。

4.27星期四,是搬家的倒数第二天,本周的作业暂时都做完了,收拾的任务留给了第二天,于是久违的感到心情放松,感到这一晚的时间难得像一团软软的棉花,后面没有事情追赶了。
窝在椅子上开了一个电影看着,看了一半去洗了个澡。
洗完澡坐下继续看,突然感觉到浑身上下一阵舒爽,就是那种洗完澡的皮肤里透出的酥软放松……
不知怎么了,感觉非常感动,已经很久没有单纯因为洗了个澡而感到快乐了。
有时会想我平时似乎很少特别意识到什么事让我开心,也许在不经意间竟麻木度日至此……
在不怎么开心的日子里有这么一天我额外的体味了简单的快乐,今天心情挺开心的,应当记录下来。
这就是4.27的备忘录的意思。

今天是五月的第一天,算上国内国外我可以过36小时的生日。
这段才开始12小时的时间里我又一次陷入了艰难的负面情绪里,向朋友倾诉并痛哭流涕,与父母视频以及感受不被理解的打击,每当经历的时候我不无绝望地想,我不行了,我一定要回国看心理医生,但和父母朋友回顾心路历程,又有诸多顾虑,思及则更痛更迷茫。
每次皆是这样放任自流,转移注意力,抑或任凭发泄,但如果与人交往的每一个简单的小事都可能成为触发情绪的点,下一次到来又会是何时何处?

“有时觉得不出门就不会遇到坏事”

过生日应该高兴一点,这话想来和你有什么可难过的是差不多的刺耳。
所以我只借这个特殊的节点祝祷。

吹蜡烛前许个愿吧,说出来就不灵了。

评论
热度(2)

© 春树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