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万千遗憾,并无悔意。

关于

逛超市的日常9

China town 香港超级市场:

————————————

高筋面粉一袋

番薯粉一袋

照烧酱2包

甜酸酱1包

鸭梨2个

水晶梨2个

(我来美国这么久终于吃上国内的鸭梨了!啃了一口快哭了!除了中国城其他超市都买不到……分别买了2个因为不确定我想要的是哪个但是事实证明两种都差不多的好吃!!)

抹茶威化一包

药用湿巾一盒(购于附近药店)

鲜虾条一包

棕色针织帽一顶

黑色手套一双

(这两样购于附近小店)

————————————

Shoprite:

青提一袋

香蕉一串

蔬菜一袋

油麦菜一把(不确定品种,被我煮面一顿里吃了)

秋葵若干

土豆2个

紫薯3个

黄瓜3根(发现我好久没用榨汁机了……)

西红柿3个

Noosa酸奶2盒

三文鱼2片

虾(不确定品种)半磅

寿司三明治一小盒

鸡翅一盒

胡萝卜苹果汁一大瓶(花了很长时间挑果汁……不太想买from concentration的,但是真的很少看到胡萝卜苹果的还是买了,味道和鲜榨的不太一样,还是不错)

面包干一袋(沙拉用)

鸡蛋一打

鹌鹑蛋一打

(蛋的各种吃法里最简单的白煮蛋我感觉很难搞……不小心煮裂了好几个)

迷你Muffin一大盒(杯状小松糕,玉米味)

威化一盒

————————————

总价:71.89刀



评论
热度(1)

© 春树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